close
有可能,胃腸炎,br,建議您積極作進
提問: 我那里出問題了!?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初是靠近大腿部分的下腹部兩側疼,醫生診斷懷疑為婦科病,照了b超,無異常情況。再過兩三天發展為腹部靠近腰部分疼。看了內科,醫生懷疑為腸炎,吃中藥治療。吃后下腹部疼痛減輕。但是左右腹部疼痛加劇。胃口不影響。繼續就醫。醫生以胃炎診斷。現在從開始疼到吃藥兩個月。疼痛減輕。現在停藥。但是還有下列癥狀存在:左向側臥時,腹上部會有疼痛。時不時靠近大腿部分的下腹部右側疼。左上部邊靠近腰向北后部位疼,右側和肚臍平靠近腰部位是不是疼。有反胃,覺得肚子老是有氣。吃完飯一小時后覺得胸堵,好像有什么擋著。請專家看看是什么問題,該怎樣就診!
医师解答: 您有可能慢性胃腸炎,建議您積極作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