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科,疾患,胃炎,食欲,疼痛
提問: 后背疼是什么原因?
●患者性別:后背左部疼痛,是何原因呢?請問每日臉都紅是什么原因啊?與腎有原因嗎?吃哪些藥物或者增強免疫的藥物可以改善?
第一次問題補充:過去患者得過腎病綜合癥,近些年一直保養的很好,可是最近頭部有浮腫,晚上睡不著覺,而且每日臉都特別紅,臉紅是心臟的原因還是腎導致的呢?再就是后背左側特別疼,大概在肩與腰的中間稍上的位置,請詳細解答好嗎?謝謝啦!!!!
医师解答: 請問是否伴有心慌等癥狀,如果有要進行心電圖檢查,看看是否與心臟疾患有關,如果伴有食欲改變,要進行胃鏡檢查,看看是否與胃炎有關,臉紅一般與腎臟關系不大。
臉紅的原因很多,心臟疾病可以引起,有腎病綜合癥,可以引起腎區的疼痛,但是具體的位置需要體格檢查才能明確,建議泌尿科積極診斷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