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你的,你好,雪梨,然后再
提問: 咳嗽的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你好!我咳嗽快二個月了.我有去過醫院做過檢察,我化檢了血,還有做了胸片,檢查都沒有什么問題.還打過三天吊針,開了止咳化痰和消炎的藥.我一直都在吃藥,都不見好轉.我擔心我是吃了狗肉.●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二個月了,以前小時候也有咳嗽過.●其它:我真得很擔心,我這個是怎么回事?希望醫生盡快回來復我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是天氣干引起的,只是干咳無痰,可以用中藥桑杏湯調理,也可以用豬肺煲雪梨湯來潤一下肺
你好:你的情況和吃狗肉是沒有關系的!建議可以做一下藥敏試驗看一下。然后再選擇用藥。
你好: 我建議你使用中藥調理一下。在使用抗生素抗炎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