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不好,措施,幫助診斷,后遺癥
提問: 高壓氧倉
媽媽煤氣中毒后,送到醫院后吸氧很快就蘇醒,然后進氧倉一次,期間輸一些營養腦細胞的藥物,大概4天后,因為貧困,而且母親的病也好,所以離開醫院. 大概過了20天,期間我妹妹找工作不順利,媽媽是個很容易著急的人,可能哪個時候就已經很著急,后來覺得有點不舒服,去一個親戚家,在哪兒把東西丟那,回家后第二天媽媽就有點精神問題,爸爸趕忙送到醫院,醫院進行針灸治療,但是媽媽的病更重,開始時候走路,上廁所都可以,但是到現在走路很慢,上廁所不知道,從昨天到現在病情有點穩定,不能自理,爸爸陪他說話,有的時候他也能說點,但是不多.我想問煤氣中毒后遺癥有沒有一個由清到重的過程,這個時間能持續多少時間 . 現在媽媽已經出現吞咽困難,在醫院做高壓氧倉,輔助藥物治療.請問各位專家,高壓氧倉可以一天做兩次嗎?做高壓氧倉的療程是什么樣的?
医师解答: 可以做頭顱CT 檢查以幫助診斷。中毒后遺癥可以出現以上的癥狀,具體的持續時間不好確定,可以應用高壓氧倉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患者的情況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