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彩超,最好的,生理,方法
提問: 小小的我心臟被確認為有二級雜音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向快樂的我,就在高三體檢的時,被確認心臟有二級雜音,當時我瞢了;雖然醫師放我過了,但我還是放不下這個心。也去看過了,醫師給我開了ATP和一些擴張血管的藥也做了心電圖,其顯示為左室面高電壓,心率91,也吃過一些中藥,也給了我一些建議,但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治標不治本,好象這病好難治 。●其它:到目前我也沒感覺我有什么異常,而兒感覺心臟會痛一下似的
医师解答: 當發現心臟聽診雜音時,最好的方法是到醫院做心臟彩超檢查,彩超幾乎100%地能夠分辨生理性雜音和病理雜音,且絕大部分能夠作出準確的病理解剖和病理生理診斷,其他任何檢查方法都不可替代。
發現心臟聽診雜音,我也認為最好的方法是到醫院做心臟彩超檢查,現代彩超地能夠較好的分辨生理性雜音和病理性雜音,能夠比較準確的做出病理診斷,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