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情,安定,調節一,br
提問: 我有病
大夫好,我搬了新房子兩年了,兩年來除了不停的有鄰居裝修外,我都忍受了。最不好忍受的是知道了隔壁家的房子用來長期租給小公司的。他們家來來去去人很多晚上也不消停。搞的我神經嚴重衰弱。曾經找過幾次物業也沒什么改進我現在神經病一樣。只要看到那家人的燈亮著我就不能入睡哪怕他們沒聲音,因為他們家的聲音不是持續的。是斷斷續續的。似乎我剛要睡過去就會聽到一聲挪動椅子的刺耳聲音,就象相聲里的扔靴子一樣。我似乎也在等著一個又一個的靴子。白天他們家老有進進出出的。搞的我很是心慌,我最近查出血壓高的,我感覺幾乎沒真正睡好過一次你說我是不是已經有嚴重的神經障礙了,我是感覺自己呀快發瘋了
医师解答: 可以吃安定調節一下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