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率,自然免疫,功能,注意,日本
提問: IGA腎炎
我朋友:03年6月體檢發現患慢性腎炎(基干130,尿蛋白+++,隱血+++血壓120/80,活檢16個腎小球,其中3個小球球性硬化,1個小球包氏囊不規則增厚,2個小球球囊粘連,其余腎小球病變為彌漫性系膜中度增生,3個小球節段性重度增生伴節段性內皮細胞成對及少量炎細胞浸潤,系膜基質中度增多。腎間質灶性纖維化,硬化小球周圍及間質中灶性淋巴細胞、單核細胞浸潤,腎小管小灶性萎縮,個別小血管壁增厚。診斷為:IGA腎炎(系膜增生伴球性硬化)積極治療到現在,目前化驗結果(杭州):基干90左右,蛋白陰性有一年半了,潛血不太穩,180左右,紅細胞時有時無!請問他現狀如何?預后如何?
医师解答: 現狀況尚可,但還應該積極的繼續進行治療。] 我們獨創“自然免疫平衡療法”,中西結合治療腎病取得了突破進展! IGA腎病預后 l、多數預后尚可,日本學者報告IgA腎病5年生存率為92.6%,10年85.9%, 15年74%,20年的生存率為74%,可見并非全部預后良好。 2、與預后有關的因素:年齡越大預后越差;尿蛋白越多預后也較差;有腎功能不良、高血壓者預后不好;當然,從醫學角度來看, 預后與腎臟病理組織關系密切。
還應該積極的繼續進行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注意復查腎功能。
注意別感冒,別勞累。別吃辛辣的,別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