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很多,就不,也很,你真
提問: 咨詢一下朋友的病情....
于2005.12.10日左右~天氣寒冷~早上起來洗練~發現鼻子出血不止.(以前類似的現象也有過,不算明顯).現在又發現有這個癥狀`一天最少出3次血~鼻子出血不止`口腔里全是血~鼻子和口腔有時候一起出.不過就出一會~現在已經連著2天了~我的病情在這里我也說不明白~大概意思我已經說出來了~麻煩專家給我看看~我估計是白血病~幫我分析分析大概是什么病?麻煩各位網友們~懂的都來幫忙討論討論~回復一下~小弟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以我的意見,你最好先別給自個亂下判斷,我建議你先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口腔出血有很多情況,不要總往壞處想,其實做血常規也很快的,而且可能只要二,三十塊錢就可以了,所以,如果你真的擔心自個的病,就不要不舍得花這幾十塊錢,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