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全,先天性,瓣膜,骨骼,心血管
提問: 請問得了馬凡氏綜合癥怎么辦,情況緊急
經醫院診斷,我一家屬得了馬凡氏綜合癥,需要進行心臟手術,請問哪一家醫院能夠做,成功率如何,費用如何,請盡快回答,情況緊急
第一次問題補充:聯系電話13605333833
医师解答: 馬凡氏綜合征屬于一種先天性遺傳性結締組織疾病,主要累骨骼、心臟、肌肉、韌帶和結締組織,骨骼畸形最常見。約80%的患者伴有先天性心血管畸形。常見主動脈進行性擴張、主動脈瓣關閉不全,由于主動脈中層囊樣壞死而引起的主動脈竇瘤、夾層動脈瘤及破裂。二尖瓣脫垂、二尖瓣關閉不全亦屬本征重要表現。可合并先天性房間隔缺損、室間隔缺損、法樂氏四聯征、動脈導管未閉、主動脈縮窄等。 那里能做這樣的手術,需要知道你的心臟彩超檢查結果。最好到北京阜外醫院或安貞醫院就診,因為那里是中國心血管最高學府。
對先天性心血管病變宜早期手術修復,對心功能不全、心律失常者宜內科治療。一旦確診為合并有主動脈瘤或心臟瓣膜關閉不全,則應視情況考慮手術治療,因為藥物是不能去除此病的。由于動脈瘤有破裂出血的危險,心臟瓣膜關閉不全也有致心衰死亡的危險,所以盡管手術有一定風險,專家們還是建議手術治療。事實上,隨著科技進步,目前手術成功率已在90%以上。若提示有主動脈夾層動脈瘤破裂者,應及時手術治療。 可以到我們名醫名院中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