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或者是,再做,你好,不好
提問: 這個是腸胃病嗎?怎么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2004年初開始到2005年10月左右,大便一天3次左右,早上起來1次,早飯又1次,下午飯1次,有時晚上還來1次,11月我去過次醫院看過,打了3天吊針吃了6天的藥,大便倒是1.2次了,前幾天干后幾天不干不稀,從打針前1個月到12月3號左右肚子還會叫,動,次數好多,水喝的少也這樣,不喝還是這樣,這幾天又不怎么叫,不怎么動了,常常吃多了點就有點脹,嘰里咕嚕的叫啊,難過極了,這七八天大便又是一天1次了,稍微有點稀,我想買慢性腸炎。結腸炎的藥吃,那現在還需要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是胃腸道消化功能不好,可以口服整腸生。
初步考慮胃腸功能紊亂,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確診.然后再做針對性治療.或者是采用中醫藥調理治療.
你好: 可以繼續治療,直至癥狀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