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醫生指導下采,br,術治療
提問: 脊髓問題急需幫助
患者性別:我父親小腦幕下內三分之一處查處長有一腦膜瘤,于2005年一月做了手術,手術時間長,為防止顱內感染,術后連續做腰穿10次,作完后還注入慶大霉素和地塞米松消炎,第十次腰穿當晚,病人雙下肢失去知覺,癱瘓。后經針灸按摩可簡單活動但仍無知覺,插尿管,大小便無知覺。后10月MRI診斷:T4以下脊椎變細,T8-T10節段脊髓不規則增粗可見片狀稍長T2信號,終絲粘連呈束狀,碟樁走行僵硬緊貼錐管后壁,脊髓圓錐膨大消失,相應脊髓前方蛛網膜下腔明顯增寬。MRI印象:1.胸腰椎段蛛網膜炎T8-10節段脊髓缺血2.T4以下脊髓萎縮3.腰椎病L2-3椎間盤突出。請問原因及治療方案。
医师解答: 根據描述情況,我認為可以在主管醫生指導下采用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