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介苗,你好,孩子出生,孩子,不會影響要
提問: PPD呈陽性
結核菌素試驗陽性,胸片有結核球一個,結合抗體血清化驗兩個加號,血沉正常,醫生意見不一,有的說需要吃藥,有的說是結核球不用吃藥,等將來如果結核球破了才有必要治療,我現在不明白,我體內有結核菌嗎?血液里有嗎?為什么化驗血會有兩個加號?會不會將來要孩子傳染給孩子呢?會傳染給別人嗎?孩子出世后可以接種卡介苗嗎?那位朋友可以給我幫助?不勝感激。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并沒有明顯癥狀,那么我是肺結核活動期嗎?結核菌素試驗有直徑一厘米的紅腫。我可以結婚嗎?可以有健康的寶寶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有一種說法藥物對結核球沒有太大作用,應該怎樣治療呢?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現在應該積極治療,只好以后不會影響要孩子,孩子出生后當然要接種卡介苗,這是必須的。
你好:PPD呈陽性一定要積極的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