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了,你的,不要太,的是
提問: 小兒腹瀉的治療
我女兒11個月,3天前突然拉起肚子了,開始的大便還好,只是有點稀,但在一天內拉了4次后就跟水一樣了,隔日就去醫院檢查,經檢查,化驗,顯示一切正常,醫生囑咐回家給喝點鹽水,但到了晚上孩子又突然發燒了,我們就給孩子喝以前開的“美林”,孩子燒退下來了,昨天早上孩子又拉了,而且大便的顏色好像變的有點黑了,而且一直沒什么尿,我就去給孩子買了以前吃過的“培非康”,整個白天還好,下午還吃了蒸的雞蛋,但到昨天伴晚又拉了一次,但這次又不一樣了,好臭好臭,一種惡心的臭味,也有好多水,顏色有點呈褐色,今天早上5點左右又拉了,跟昨晚的一樣,到早上10點左右又拉了一次,但我感覺大便要比昨晚的稍微好些了,顏色也沒那么黑了,在下午給她又喂了一次“培非康”,接下來就一直到現在都沒拉了. 對了,孩子基本上吃的是母乳! 我想知道的是有誰能告訴我我女兒是什么引起的腹瀉嗎?病因是什么?她現在的這種狀況要緊嗎?還應該注意些什么嗎?有什么食療或其他的醫治方法嗎?
医师解答: 你的小孩子脫水了,要到小兒科輸液治療,聽兒科醫生的醫囑.請重視.
我是2個孩子的母親,你的情況我有遇到過.孩子可能是腸胃有問題,突然發燒跟這也有關系,這有可能是吃了什么不干凈的東西有關系.有時是被傳染的.你應該去看兒科醫生,開些小孩的腸胃藥.大便臭是因為你給孩子吃了雞蛋,她的肚子不舒服吃了雞蛋消化又不好,所以就會很臭.如果孩子的燒退了,她有好轉的情況,不哭不鬧,吃飯和睡覺正常就不要太擔心..請給孩子喝鹽水這是好的,不要太咸了.可能的話給她喝點可樂,吃些帶鹽的餅干,,我也有試過,你不防試一下.不要給孩子喝果汁和吃水果,.11個月的小孩子最好不要喝新鮮的牛奶,母乳是最好的.在一歲之前,蜂蜜更加不可以吃,這些都有可能引起孩子拉肚子現象. 祝你的女兒早日康復!
你女兒患的是病毒性腹瀉,應禁食物8小時,口服思宓達,并輸液治療,糾正脫水補充電解質,糾正酸中毒,一般一星期就能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