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性,尤其是,低血糖,病人,你好
提問: 血管迷走性昏厥早期
您好: 本人姓王,今年35歲,去年五月份偶感胸悶氣短,在一天傍晚突然昏厥,昏厥時間短四五分鐘就醒了,送到醫院做心電圖顯正常.住院了一個多星期,醫生最后診斷是植物神精功能紊亂.時吃時不吃一年藥后,在今年12月8日又昏厥,送醫做了二十小時的心電圖,也顯正常,低血糖檢查正常,醫生診斷是血管迷走性昏厥.說這是更年期的表現,但年齡又沒到,所以只叫我預防.人多的地方別去,空氣不好的地方別去.請問主任:血管迷走性昏厥這到底是什么病,該怎么預防,怎么治療. 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迷走血管性昏厥(或稱迷走血管性虛脫,vasovagal collapse) 多發生在注射后,尤其是病人有發熱、失水或低血糖傾向時?頰叱3拭嬪園住⒍裥摹⒊隼浜梗潭苫柝剩芤妝晃笳鏤糶孕菘恕5酥⑽摒骰蚱ふ睿柝示轎院罅⒓春米顧淶偷霾郝廡┯牘糶孕菘瞬煌C宰哐芐曰柝士捎冒⑼釁防嘁┪鎦瘟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