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都能,你好,肝功,肝功能
提問: 體檢能查什么
你好,體檢時是檢查什么的,有檢查肝膽脾腎功能的嗎?費用大概要多少?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我只想檢查下自己健不健康,還有肝膽脾是否有事,這樣體檢可以嗎?體檢時有檢查肝的是嗎,是抽血化驗嗎?肝沒事的話,膽脾還有必要檢查嗎?請詳答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如果只檢查肝功能的話,那費用一般要多少?還有體檢是檢查什么項目的,都沒說呀,還有時常背酸,眼睛疲勞,這樣的話要檢查什么好一點?
第三次問題補充:如果我背還偶爾酸,走路時偶爾右腹還有點漲,這樣的話,要做肝膽脾檢查好還是去體檢好?還有檢查肝膽脾的話是抽血化驗好還是做B超好?
医师解答: 你好:你說的項目體檢時都必須有,但脾臟除外.沒有必要脾臟一般不查
你好: 你所屬說的基本都能在體檢時檢查出來。費用大約150元
如果檢查肝臟情況,可以進行肝功檢查,腹部B超,以及乙肝五項等檢查。
檢查肝功能和乙肝五項就可以,費用在幾十元到二百元不等。
什么病都能查出來!
可以做肝膽脾超聲以幫助診斷有沒有腫大,結石等。可以抽血液,檢查肝功和乙肝五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