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是,效果,抗菌素,上呼吸道
提問: 經常吐痰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經常吐痰,不吐上不來氣,是一次發燒導致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基本10分鐘就要吐一次●目前一般情況:總吐痰,有時候會上不來氣,晚上比較嚴重,總感冒,感冒的時候病情很嚴重●病史:5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去過醫院,就吃氣管炎藥了,具體是什么病我也不清楚●其它: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是青霉素之類的么??我吃過,也扎過滴流 見效很慢  而且已經5年了.一直都這樣.   我家里人后天要帶我去家附近治療哮喘的醫院,聽說用新技術開刀移植動物的腦垂體進去.不過是治療哮喘的,我到那還要檢查,來確定是什么病  我用不用去檢查呢???
医师解答: 你好西醫認為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多以抗菌素治療,中醫認為肺為儲痰之器脾為生痰之器具,中醫以健脾化痰為主,在西醫效果不好的情況下可以試試中醫,請到醫院辯證論治
是呼吸道感染,建議口服抗生素治療。
治療痰多,使用復方甘草片試試,我這幾天也是感冒導致咳嗽,痰多,便買了復方甘草片,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