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去醫院做心電圖檢查,br
提問: 心臟最近總是刺痛,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剛到一個新單位開車兩個月左右,以前我在單位也開車,但不是專職駕駛員,現在這個新單位是專職駕駛員,轉成專職開車后覺得人一下子變得很累,總覺得睡不夠.最近我發覺我的心臟部位常刺痛,還扯著左手痛.以前我的身體很健康,到新單位開車后身體才出現這問題.我很擔心心臟是不是出現了問題.請專家盡快回答我.●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幾分鐘●目前一般情況:平時都沒事.●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建議去醫院做心電圖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