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提示,你的,的是,原因
提問: 牙齒出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媽媽今年54歲,牙齒出血,血小板和白細胞比正常人少一半。血壓偏高。經常頭暈,看東西眼睛不清晰。請問:這是什么病?該做哪方面的檢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
医师解答: 現在的情況是要積極的治療你的血小板減少就可以了。現在的是要積極的加強營養,治療的關鍵是要確定血小板減少的原因,某些癥狀有提示作用,如病人同時發燒提示可能有感染、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系統性紅斑狼瘡、血栓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特發性或藥物性血小板減少一般不發熱。如合并脾臟腫大,則提示血小板在脾臟內滯留,或繼發于某些導致脾臟腫大的疾病。   可在顯微鏡下觀察血標本,或用電子計數器測量血小板的數量和體積,以明確血小板減少的程度并尋找原因,骨髓穿刺檢查可了解血小板的產生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