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糖尿病,葡萄糖,激酶,血糖
提問: 治療、原因
女,73歲,糖尿病10年,現空腹血糖15,時?肷硨洌蠔劍韌礎⒔磐矗胛適嗆臥潁綰沃瘟疲?
医师解答: 你好:積極的治療你的糖尿病就可以了。 隨著基因技術的發展、科學家已找出與糖尿病相關聯的基因。Ⅰ型糖尿病——人類第6對染色體短臂上HLA-D基因損傷。Ⅱ型糖尿病:胰島素基因;胰島素受體基因;葡萄糖激酶基因;線粒體基因損傷。胰島素基因損傷,則胰島素分泌受影響,導致尿糖增加;胰島素受體基順損傷,則胰島素的接受過程受阻;葡萄糖激酶基因損傷,則造成葡萄糖不能被轉化;線粒體基因損傷,則使用糖原的氧化被破壞。因此說糖尿病是基因病。    參加糖尿病基因研究的醫療單位及醫務人員很多,專家們也采用了糖尿病基因新療法,通過多年實踐,降糖效果很好,可以說是立竿見影,但反彈快,無法治根本,目前個別醫療單位也正單純采用糖尿病基因新療法,說基因新療法確實是較新鮮,但并不全面,糖尿病發病原因很多。感染肥胖飲食體力活動妊娠有糖尿病家族史與糖耐量減低其他。綜上所述,雖然基因遺傳是糖尿病的決定性因素,但肥胖、飲食不節、飲酒過度、多次妊娠、應激狀態等,均可誘發Ⅱ型糖尿病。因此,若采用“基因因子”及“DH”活性物組成的糖尿病基因新療法來治療糖尿病只能治標,而不治本,自然就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與血糖升高有關,所以首先要控制血糖基本達標,要做到:飲食控制,運動鍛煉,科學用藥三管齊下治療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