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有的,很有可能,迂曲,你的
提問: 何為內痔?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上廁所大便時會夾帶排出鮮紅的血,外面無痔瘡.不知是否有內痔.排大便時多半不會很痛.●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段段續續發作,感覺在少吃蔬菜時會這樣.但平時自已也不太吃熱氣的東西●目前一般情況:●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診斷過●輔助檢查:●其它:想問問再這樣下去,是否會導致腸癌?
医师解答: 根據內痔發生的部位,分原發性內痔(母痔)及繼發性內痔(子痔)。這與血管分支有關,直腸上動脈主要終末分支布在右前、右后及左側正中的直腸內。該3處并行的直腸上靜脈比較屈曲,稱內痔靜脈叢,如右前、右后及左正中3處內痔靜脈叢擴張、迂曲和充血,即成為原發性內痔。繼發性內痔可有1~4個,常與右后及左正中母痔相連(因該處靜脈又再分支)。而右前母痔處靜脈多不再分支,故常為單個發生,無限痔并發.但母痔及子痔的益也有變異,有的孤立,有的數個連在一起,若母痔及子痔都脫出肛門外,呈梅花狀者,稱環狀痔。若內痔脫垂水腫不能回納,稱嵌頓性內痔,若有血循環障礙,稱絞窄性內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是很有可能是屬于痔瘡的癥狀的,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大醫院做一下外科或是肛腸科檢查看一下,而同時要積極的治療,但是如果一直不治療的話是很有可能癌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