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肝功能,疏松,激素,用具
提問: 類風濕長期服用激素有什么問題?
長期服用激素對人體不好,我已經斷續服用了將近4年,激素對人體害處是什么?如何控制?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曾經服用愛諾華將近2年,后來傳副作用比較大,日本有死人的,就停了.后來住院,服用一些中藥,加了一些激素,2片,及雷 公 藤及抗免疫力的藥,出院后,不發燒,也不痛,我逐漸減量.但前兩天又發低燒了,又開始服用愛諾華,但激素沒敢加,所以問一下.現在比較痛,吃了康泰克,這也吃了很長時間,肝的轉氨酶也比較高.胃口痛的也歷害.所以吃藥很有顧忌希望對這些長期用藥,提出好的建議,如何控制副作用.
医师解答: 你好:激素長期服用可以引起骨質疏松免疫歷下降等很多的因素,建議最好不要長期服用,但一定要注意逐漸的減量以免引起反跳現象.
你好:那請問你現在的情況怎么樣?請把現在的詳細情況說一下好嗎?
長期的應用藥物可以導致肝功能異常。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可以適量的應用保肝護肝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