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并不是,你不,你不要,副作用
提問: 打點滴后,持續一晚的發燒,第二天早上底燒.請問這是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由于頭疼,所以醫生開了一些補能量的藥,打點滴.可是當天晚上就開始發熱,四肢無力.感覺就和發高燒的時侯差不多.持續到第二天早上才有一點好轉.第二天,醫生量得體溫是底燒.請問這會不會和藥有問題啊?(后來聽說那個磷酸鉀鎂的藥水是有問題的.)會不會得愛滋病啊?因為最近看了一些愛滋病初期癥狀,有點相似啊.所以很害怕.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要是愛滋病的話,初期癥狀會不會就是那樣呢?而且我第二天就開始好轉了.在磷酸鉀鎂(是一支西藥水,玻璃封裝的)中,會不會存在愛滋病病毒呢?
医师解答: 部分能量補充劑確實存在著過敏的可能,多數是由于滴速過快造成的,并不是藥物制劑的問題而是屬于藥物正常的副作用。
你好:你的情況是屬于用藥后的反應,但是是不是愛滋病不確定!可以檢查確診的。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不會!希望 你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