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你的,您的,人是,然后再
提問: 我為什么每天很早就會醒來?
我今年25歲,我晚上睡的還比較快,但經常都會在早上很早就醒來。而且我從十幾歲就是這樣了。這樣我經常都休息不夠,這是怎么回事啊?我的精神狀態還可以,比較積極向上,也沒有遇到什么傷心的事情。有一句話叫做:30歲以前睡不夠,30歲以后睡不著.可我還沒有30歲啊。請問這種狀況有什么方法可以改變呢?可以使我的睡眠盡量長一些。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是我一般都很晚才睡,一般12點多,第二天又會很早醒來,這樣我覺的我睡眠不足啊!我住宿舍,每天早上醒來,大家都睡的正熟,好羨慕啊!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看應該是屬于生物鐘,沒什么不好的。人是大自然的產物,人體的生物規律與自然的規律有著內在聯系,這樣人體的生物規律稱生物鐘。生物鐘的正常運轉是人體健康、長壽、益智、歡愉、增美的保證。
你好:你的情況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而是屬于個人睡眠習慣。
醒了以后喝杯開水,然后再灑泡尿接著睡,保準能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