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免疫,那只,不需,用具,中西
提問: 尿檢應注意什么
我是腎炎患者,想問一下:尿檢該注意什么?有醫生說要儲尿4小時的晨尿,而且不要喝水;有醫生說可以喝水、吃早餐;真搞不懂。有一次,為了儲尿、不喝水、不吃早餐,憋尿得難受,聽說憋尿有害。醫生,能否說明白,尿檢(尿常規、尿位相)到底要注意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今天早上作了尿檢。結果令我害怕。上周二,在中山一院尿檢,尿蛋白弱陽,尿紅細胞+,白細胞+今天,在江門某大醫院尿檢,尿蛋白+,尿紅細胞++++,白細胞3個。我很害怕,怎么僅一周,相差那么大!中山一院:早5時后的晨尿(儲尿有4小時),一小時有結果江門大醫院:早5時后的儲尿(儲尿2.5小時),20分鐘有結果到底什么回事?是因為天氣寒冷,還是昨天吃魚有魚刺卡喉嚨以致早上起來有點喉疼的影響?補充:我是9月體檢驗出腎炎,經過吃中山一院藥,尿蛋白弱陽穩定了1個多月,尿紅細胞也從++++將至+。今天尿檢結果,我很害怕。我該咋辦?醫生。
第二次問題補充:上周去中山一院,換了個醫生看,藥也減少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上周的用藥:美卡素、保腎康(阿魏酸哌嗪片)、蘆丁片。再上一次的藥是:美卡素、血尿安膠囊、潘生丁、蘆丁片、維生素B2。
医师解答: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應用具體的藥物。
尿檢最好是晨尿,我們獨創“自然免疫平衡療法”,中西結合治療腎病取得了突破進展!
一般尿檢前不需憋尿,但檢查前可以空腹。
那請問第二次檢查和用藥情況怎么樣?
那只要是繼續用藥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