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旁道,不需要,是由,可做
提問: 心電圖
專家您好!這次體檢查心電圖,結果是短PR間期心電圖,P波改變心電圖,請問這是不是心臟有問題?能幫我分析一下嗎?還有就是該怎樣治療?怎樣預防?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醫生:是不是我有心臟病?射頻消融根治手術復雜嗎?還有就是我不去治療的話,對以后年紀大點會有什么影響(我現在35歲)?會引起其它方面的心臟病嗎?
医师解答: 是否需要治療,取決于是否有室上性心動過速發作,一般需要記錄心電圖證實。我在正常人群體檢中,經常碰到這樣的心電圖,本人沒有任何癥狀,也沒有過心動過速史,因此根本不需要治療。不會引起其他疾病。射頻消融治療不復雜,是一種通過血管插入導管的介入治療。
你好:常見于短PR綜合征,也叫L-G-L綜合征。產生原因是由于心臟存在先天旁道(Jams旁道)引起。如果從來不發生陣發性心動過速,不用治療。如果經常發生,可做射頻消融根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