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重要,看看吧,全套,大學生學校是應該給予保險,科進行檢查
提問: 救救我呀~!
醫生: 你好!我是一個大學生,因為家窮.很多時候有點病都是忍著.現在家里為我上學已債臺高筑.我從初中的時候開始周身就一直不舒服,但沒錢看醫生,又怕自己真的得了很嚴重的病.所以到現在都是忍著.但這幾天來,我發現自己就要垮了,胃經常疼,特別是吃飽走幾步的時候.拉的屎好像有點帶血,右邊的鼻子有時候也會有涕血(有鼻炎應該好幾年了).除了這些,我總覺得還有很多地方不舒服.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很想去醫院做全身體檢.但又沒什么錢.我想問下我到底得了什么病.也很想知道去醫院做全身體檢要多少錢.能告訴我嗎?----絕望的人
第一次問題補充:胃經常有悶悶的和酸酸的感覺。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想知道一下大概要多少錢。去檢查~!
医师解答: 根據資料是不能作出明確診斷地,建議消化科進行檢查,對于大學生學校是應該給予保險的。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上學時醫藥費大部分都會報銷的!身體更重要!
全套的檢查一般在3000-5000元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