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腺瘤,要做,很有可能,病了
提問: 血壓高但無不良反應
我媽今年48歲,發現有脖子腫塊就去醫院開刀后由于血壓高未開刀,第一天住院血壓140/100,第二天開始逐步上升,住院一星期上升至180,先前每天吃降壓藥沒效果,后改藥,血壓降到160左右,半夜血壓140左右。檢查出有腺上腺瘤0.8*1CM。血壓高,但病人無頭昏,心跳正常。請問這是怎么回事?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前2年偶爾會有頭昏洗澡時有過昏倒但只有1-2次,頭昏現象也很少今年則幾乎沒出現過,血壓以前也沒注意測量。但我想如果有這么高的血壓病人不可能沒有頭昏癥狀。我媽是沒有不良感覺。我們也懷疑是否是精神壓力害怕手術引起的血壓高。但醫生懷疑是否是腎上腺瘤引起的。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您母親的情況看應該是屬于精神性的,具體情況應該遵醫囑進行處理。
你好:如果以前沒有高血壓的話,那患者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突發性高血壓的癥狀,所以說現在要做的是最好是住院治療,積極的控制血壓。
那既然是已經確診是屬于腎上腺瘤引起的,當然是要積極的治療原發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