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既往,仍有,乙肝病毒,也就是
提問: 乙肝恢復期會不會被再度感染
我的乙肝正處于恢復期,沒有抗體,請問如果接觸到乙肝病毒的話會不會被再度感染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是我的兩對半檢查結果是四和五是陽性的,我是服藥后把第一個指標變為陰性了,這樣還說明我有病毒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那您說如果是表示既往感染過的話,我在沒有抗體的情況下還會感染嗎?想打預防針可是醫生說不用打,怎么回事啊
第三次問題補充:那我怎樣才能算康復呢,恢復期有多久?恢復期如果是向著好的方向發展結果是什么?全部轉陰還是有抗體?
医师解答: 一般是產生抗體!但是轉陰的可能不大!
你好:你本身就帶有乙肝病毒,不存在再度感染,這句話,也就是說你已經被感染了
- - - + + 既往感染過HBV;急性HBV感染恢復期; 少數標本仍有傳染性。可以檢查DNA給予診斷治療。
你現在的情況不存在反復感染的說法!因為現在本身就是屬于攜帶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