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失常,快速,心率,再行,你的
提問: 無誘因,不定時出現心跳加速的現像.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12歲起無誘因,不定時出現心跳加速的現象,每次持續1-3分鐘,180-230次/分,并拌有胸悶,心前區難受的癥狀.請問專家:是什么病,如何治療及需要注意些什么.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若不治療會產生什么后果,若治療都有那些方法,愈后如何.
第二次問題補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出現這種癥狀.在什么情況下(病情發展到何種程度)需要做射頻治療,手術后能出現什么不良反應及后遺癥等.到什么地方做這種手術最有把握,成功率最高.除了射頻治療,是否還有其它好的辦法預防這種現象的發生.懇請專家能給與詳細的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說的情況屬于短嶄快速心律失常。1,陣發性快速心律失常最常見的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快速房顫和陣發性室性心動過速。你的情況,以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可能性大。2,危害:癥狀輕重不一,輕時可只有心慌、憋氣、頭暈、乏力,重時可出現胸痛、呼吸困難、暈厥、抽搐或休克。癥狀的輕重,取決于發作時心率的快慢,是否有其他心臟病及病人的耐受程度。反復發作可出現快速心律失常性心肌病。3,如何確診:發作時馬上記錄心電圖,可多次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必要時做食道心房調博電生理檢查,誘發記錄。4,如果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可做射頻消融根治。
建議心內科心電圖檢查,給予具體的診斷,再行治療。
可以導致其他的心律失常及其他心臟系統的疾病,需要明確診斷,再行積極的治療。
心率加快的原因是運動促進了循環機能。一般射頻治療沒有什么不良的反應和后遺癥。可以咨詢一下北京的阜外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