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多做,注意,食品,心情
提問: 頭悶,頭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從去年開始頭悶,頭暈,記憶力特別的差,思維發應遲鈍,還時有惡心不舒服,而且天天如此,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做頸椎檢查沒有什么問題,核磁共振也做了也沒有什么事,我去年11月份做多普勒結果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好,吃了一些促進腦供血的藥效果也不太明顯,現在已經影響我的工作了.您說我這是什么病呀!向我這個年齡導致椎基底動脈供血不好的原因會是什么啊,該如何治療?好治嗎!
医师解答: 可能是您疲勞過度,建議您多吃些補腦的藥物或是食品,多注意休息放松心情多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