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再,你的,都不,可以用,希望你能
提問: 胃部難受
您好!醫生!每到冬季,我的胃部就難受,一般都是在下午四,五點左右時,就好象覺得餓,吃些東西下去之后,就會好很多,但是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感覺胃部有硬塊,如果輕揉,就會有一股酸氣從口內流出.我這種癥狀不知道是不是胃病?如果是胃病,是否可以不做胃鏡,直接吃葯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聽說做胃鏡很可怕,很難受.我可不可以不做胃鏡啊我剛聽人說,我這種癥狀象是胃潰瘍,你們覺得是嗎?恭候答復!
医师解答: 任何疾病都不可以用懷疑兩個字來進行治療用藥的,所以說一定要積極的檢查確診,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希望你能夠明白。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是一定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的,然后再確定治療用藥,而不要盲目的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