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咳痰,呼吸,你好,你在
提問: 呼吸困難怎么辦?
大夫你好:我是剛做完剖腹產手術50多天的產婦,在生產后的10多天里,出現了呼吸困難并伴有“咝咝”聲的癥狀,輕微咳嗽也有少許痰。此癥狀幾天就發生一次,并且持續1-2小時左右就好,在產前我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更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請問這是怎么回事?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病情發作時去醫院做了X光檢查,發現心肺未見異常,大夫說沒什么問題。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的血壓很穩定,以前也做過心電圖,都沒有問題。可是現在總是擔心,這種癥狀又要發作了,真的很鬧心!我總懷疑是不是咽炎或者是不是氣管炎。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應該是屬于身體虛弱的原因,那請問你的血壓情況有沒有異常?以前心電圖有沒有異常?
呼吸困難合并咳嗽、咳痰考慮屬于支氣管疾病,建議呼吸科復查,可以支氣管鏡確診,給予治療。
你好: 我看你是呼吸道出現感染了,建議你在醫師指導下治療。
可能是因氣管炎或肺炎引起的,建議注意多飲水,忌食辛辣刺激食品。
1.最大可能是天冷加上身體虛弱 出現呼吸道感染了 2. 建議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