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你好,姜片,第二天
提問: 請問我坐車經常出現嘔吐頭暈,是怎么回事?謝謝!
一上車聞到汽車味或者車上空氣悶或者顛波馬上就感覺到不適.從小到大無論坐什么車都是這樣.請問是怎么回事?謝謝!怎樣才能改變這種狀況.
第一次問題補充:以上的醫師說用藥物治療,我想我每天都要坐車上班,那不是每天都得吃藥嗎?如果這樣對身體有沒有副作用呀?我想請問能否在不吃西藥的情況下得到有效治療,因為我的身體抵抗能力很差.
医师解答: 你好:那 沒有其他的辦法的!1.暈車者于乘車前一小時,取傷濕止痛膏1片貼于肝臍上(稱神闕穴)。如乘車超過一天,第二天另換一貼。可以有效地防止暈車。 2.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過分在體內游動,有助于預防暈車病發生。 3.口含姜片。愛暈車的人,應隨身裝塊鮮姜,在上車前可口含鮮姜2片,這樣暈車現象便能大大減輕。
您有暈動癥,您可以提前口服暈車藥.
你好: 你的情況就是咱們平時說的暈車,是內耳的原因。可以口服乘運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