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外科,睡眠,措施,上呼吸道
提問: 睡眠呼吸暫停癥,怎么治療?用什么方法治療最好?哪家
睡眠呼吸暫停癥,怎么治療?用什么方法治療最好?哪家醫院治療的最好?
医师解答: 對梗阻性睡眠呼吸暫?頰擼瘟頻牡諞徊絞墻溲蹋苊廡錁疲醴省Q現卮螻呋蛩咧杏斜掌哂Ψ謎蚓布痢⒅┘捌淥蚨ㄒV惺嘈運吆粑萃5幕頰叱T謁咧惺褂萌斯ず粑爸謾8謀淥嚀邐緩苤匾螻哂Σ嗨蛄誠螄濾?   如果這些簡單措施不能去除睡眠呼吸暫停,可用一像氧氣面罩那樣通過鼻釋放氧氣與空氣混合氣的裝置持續正壓給氧,這種裝置可保持氣道開放以助節律性呼吸。除了飲酒者,多數人能很快適應這些裝置。   很少會有嚴重患者需作氣管切開,利用外科方式建立一種永久的頸部氣道。有時可用其他外科手術來擴寬上呼吸道減輕癥狀。但是,這些極端措施一般很少需要,且通常需由專科醫生進行。 可以到本站的名醫名院中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