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然后再,不舒服,家里人,病情
提問: 難言之隱……
我只要彎下腰一會!就感到直起腰有點疼!我血壓高會不會和腎有關!會不會腫瘤之類的!我好怕!好怕!我還年輕!我手淫了兩年!14歲半開始吧!我的腎會好嗎?我不敢!說個家人!這會是導致我血壓高的可能嗎?我還想知道!如果治我血壓偏高這個要多少錢左右!我家很困難……恐怕支付不起!我真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不是真的不歡迎我!
医师解答: 手淫不會導致血壓高。你要檢查血壓增高的原因,然后再治療。治療 高血壓不會太貴。
你好 手淫不會導致這樣的問題,身體不舒服要及時與家里人說,以免耽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