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為西醫治療,過分緊張,建議先,試試針灸理療
提問: 我到底是什么病,哪位醫生知道病因請告訴我,我還年輕
醫生:您好!由于小時候不懂事,遇到流汗就在帶有水份的地板上躺,讓水分往毛孔里面吸,還有讀書的時候打球或吃飯的時候全身是汗,經常去沖涼導致現在全身的酸痛,骨質好像要老化,使我從小到現在每天受病磨的折磨。全身各個驅骨變形(包括脊椎等)或發育不全使我痛苦難忍現在心臟問題"嘣嘣"的跳,跟常人好像不一樣,但是作了心電圖結果是正常的兩只眼睛紅紅的,當過于疲勞的時候或是爬樓梯的時候,心臟跳動得很厲害,像是要跳出來。以前也曾經看過很多的醫生但是就是沒用,什么類風濕但吃了藥沒好而且搞垮了身體。前幾天去泉州的第一醫院說是神經衰弱也吃了好多藥,就是不管用,現在身上我感覺每一次的神經都跟心臟有關系,比如冬天冷,手腳冷就會侵人心俾,還有脊椎無法支撐我的背,坐著很難熬,無法挺立,痛苦不堪您說我應該怎么辦才好。希望您們能給我檢查一下,我今年已經27歲了,家里一直催著我去結婚,但是我現在這種情況怎么面對都不知道啊,我的人生處境很艱難,根本沒有什么人生,有時對人生都失去信心了,我應該怎么辦才好,請醫師要救救我啊。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描述情況,建議先不要過分緊張,因為西醫治療效果不明顯,可以試試中藥調節,試試針灸理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