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你好,祝你,病理,征象
提問: 盲升結腸充盈缺損征象,浸潤性癌腫,侵及漿膜層,是不
盲升結腸充盈缺損征象,浸潤性癌腫,侵及漿膜層,是不是晚期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有糖尿病,正在服用鹽酸二甲雙胍片和阿卡波糖片,會不會是藥物引起這個現象?
第二次問題補充:這個結論是拍腸片得出的,今天復診又讓拍腸鏡,是不是拍腸片不準?另外腸鏡要到27日拍,這么長時間病情會不會更嚴重?是不是腸鏡做出來就能確診?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好還沒有侵過漿膜層,還不算太晚。盡快手術、化療,效果大多不錯。祝你們好運。
一般來說侵及漿膜層沒有遠處轉移,不算晚期癌癥.但一定要作系統的檢查,有時腫瘤可以有遠隔轉移.而局部沒有廣泛的侵及.另外糖尿病不會造成腫瘤.
你好! 從病理上說侵及漿肌層是偏晚了,如果充盈缺損范圍不大則還算早,要積極治療,切不可耽誤時機! 請綜合全身征象全面考慮,積極治療。 此時樂觀的心態是良藥! 在此給你加油!要有信心!
你好! 降血糖藥不會引起癌癥。但糖尿病會影響疾病的治療,因為機體抵抗力會下降,故你還要治療糖尿病。 祝你早日戰勝病魔!
最好做腸鏡檢查并取病理檢查以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