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什么,就不,已有,病史
提問: 高血壓引發心室增大,危險性有多大? 還有膽囊發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1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病情是高血壓引發心室增大,目的是看這個病情危險性大不大?●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發病已經持續3天●目前一般情況:血壓高,疼痛難忍●病史:以前只有高血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B超發現有膽囊炎●其它:無
医师解答: 高血壓出現室大一般是左心室,這是高血壓心臟病的主要特征,因為長期血壓高,心臟后負荷較大,使得心臟代償性增大,對于這種情況,應該積極控制血壓為主,同時使用改善心功能藥物,具體應該前往心內科根據醫生建議用藥,祝健康
你好! 老人是覺得胸口痛嗎? 據病史現在已有高血壓心臟病,如胸前疼痛則較嚴重,應盡快治療! 主要治療高血壓,控制好血壓心臟癥狀會減輕。 其實61歲還不算老,抓緊治療,仍可很健康,繼續享天倫之樂。 愿你早日康復!
你好 這個病只要控制好血壓就不會有什么危險,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正規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