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是,你好,能力
提問: 我這是什么病呢?
我頭的上半部分總有一種卻氧的感覺,有點木的感覺,眼睛和整個人都沒精神,想睡覺可睡醒后并沒有一種精力充沛的感覺,不過還是老樣子罷了.還有就是當我去上課的時候,我跟不上老師講課的速度時,就會很緊張,然后就會止不住的冒汗,幾分鐘后就過去了恢復正常,只是渾身無力,所以我沒勇氣坐在同學中間或前排,只能坐角落里.這種情況已影響到我的正常學習甚至生活.我很苦惱,我該怎么辦?請名師指點!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十分感謝好心人的幫助.像我這種情況,有沒有具體的藥物或其他的方法治療呢?
医师解答: 你好:你應該積極的調整自己 的心情,不要過于緊張,認真的對待每件事情.因為我們都是朋友的.
你說的情況屬于精神醫學范疇疾患,建議去精神科找專業心理醫生咨詢治療.
你好:從你的描術來看可能是腎虛,可到中醫科就診
腎陰虛的癥狀為“熱”,主要有腰酸、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 腎陰虛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進行食補,藥物則有左歸丸、六味地黃丸等。
應該是壓力過大,精神過于緊張,自卑,缺乏自信的綜合反應。建議釋放壓力,緩解緊張的神經,少考慮后果,排除干擾,多參加體育活動和集體活動,忘記家庭問題給自己造成的自卑感,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有能力達到自己的目標,我一定能夠成功的等等;用學習成績和其他活動中的成績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從而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但短時間內可能不會收到太大的效果,可以找老師認真地談談你的情況,尋求老師的幫助,必要時,請老師調整一下自己的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