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醇,甘油,你的,食物,三脂
提問: 甘油三脂
我老公檢查身體,檢查甘油三脂的數值是12,可正常值最高才1.70,是不是太危險了,能引起什么病變,需要注意什么,吃什么藥呀?
医师解答: 甘油三脂高的人一般來講都比較胖,因對你的情況不清楚,具體的治療方案還必需根據你的自身條件來定的,合理的飲食是治療高脂血癥的有效和必要的措施。由于目前使用的降脂藥物均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只在飲食治療無效時,才考慮藥物治療。若是單純高膽固醇,則應限制膽固醇的攝入,每天攝入膽固醇應低于200毫克,一個雞蛋即含膽固醇約250~300毫克,故蛋黃、動物內臟等,皆應控制食用。動物油的攝入也應減少。若是單純高甘油三脂,則應限制食物的總量,尤其是要限制糖類食物的攝入,并適當限制動物脂肪和膽固醇的攝入。如果膽固醇與甘油三脂一并增高的,則應將以上的原則結合起來考慮。高脂血癥病人的飲食要有節制,每日攝人的食物能量以維持正常體重的需要為準。降脂藥種類很多,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應多運動,可以促進體內多余脂肪的消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