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方法,可以用,心律,你有
提問: 頸椎炎是這樣子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近段時間我老是頭暈,心慌,大腦就象不是自己的。有時大腦想的事都不由自己控制,脖子都象承受不了大腦的壓力,不能久坐久站。看東西也是一樣。我去醫院檢查了,說是眩暈中和癥,頸椎3/4,4/5,5/6,6/7都有問題。吃藥,打針,牽引都做了,但效果還是不見好。現在聽說有一種頸椎炎,不知我會不會是那毛病。如是,那要怎樣治療。我到懷化檢查的時候那的醫生告訴我,你們那可以治療。我是湖南沅陵的,請告訴我如治療的話(頸椎炎)的費用要多少?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血壓,心臟都正常,腦地形圖也檢查了,說是血流過速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有沒有測量過血壓呢,建議到內科檢查確診。
可能是心動過速,目前對該病的治療常用的方法是 :一、自我療法 ,發作時 ,自己可盡力憋氣直至憋不住為止 ;自己或他人用勺子剌激咽喉部至惡心 ;或用手交替按壓左右眼球 ,但力量不能太大。二、藥物治療 ,可以用心律平或胺碘酮等。三、射頻消融治療 ,該方法能夠達到根治該病的目的 ,但治療費用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