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性,您的,都有,更大,衰弱
提問: 下蹲一會兒后再站起來頭會發暈眼前一片茫然!請問這只
是這樣的,一直以來每次我蹲下一會兒在站起來就會失去知覺表現為眼睛白茫茫的看不見東西,耳朵聽不到別人講話,整個人暈頭轉向的~~!請問這只是貧血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是這樣的,我們全家今年夏天才去醫院驗血!好像是正套什么的!不大清楚!化驗結果沒事啊!能說清楚到底需要做哪一方面的檢查!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穿彈性長襪~!這樣啊!那我還想請問在飲食方面有什么要注意的嗎?或者有什么藥可以緩解治療的~!謝謝醫生和網友的關注~
医师解答: 你好。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貧血或體位性低血壓。而且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建議你穿彈性長襪。
不一定是貧血,以下疾病都有可能出現您的癥狀.如高血壓、低血壓、糖尿病(高、低)、神經衰弱、腦動脈硬化等。我建議您馬上到醫院做全身檢查。
貧血的可能性很大!建議注意平時的飲食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