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反射,牙刷,牙膏,自己的
提問: 經常刷牙惡心干嘔
●患者性別:男●目前一般情況:●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病情如題。不喜歡用一些復雜副作用多的處方藥,什么樣的飲食習慣可以改善?本人不嗜煙酒,喜歡咸辣,不知可以得到如何建議,謝謝!●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小時體弱多病,之后平常小病一般自己買藥解決,2天不見效方去醫院。此病曾在某藥房買過藥,買回來看名字有點恐怖,沒吃。●其它:不喜歡進口新藥之類
医师解答: 你好:刷牙時引起惡心。 惡心的原因主要是牙刷或牙膏對咽部的刺激,特別是咽反射較為敏感或近期患有咽炎的學生,加之刷牙時無意識地屏氣,增加了咽反射敏感性而引起惡心反射。預防辦法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牙刷牙膏,并注意有意識地用鼻腔呼吸,防止屏氣。
不要吃太多咸辣,可能你的身體不能忍受呀.太多咸容易高血壓,太多辣傷胃.所以你惡心.注意健康的飲食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