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外科,狂犬,恐水病,如果你
提問: 怎么會事啊?
我現在20歲.,小時候(7歲左右)被小狗咬過,當時流了好多血,沒有打過疫苗`到現在有了12年了會不會啊`但是我被狗咬的地方老是出現麻木`刺痛`這幾天還厲害點了`還覺得頭昏`心悶`想嘔吐`是不是發作了`到醫院要怎么樣檢查`掛什么號
第一次問題補充:您好`我會不會發作啊 我好怕啊`這個象狂犬的癥狀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您好`那我想問下`那為什么那里會發麻呢?也不是狗咬部位發麻`是狗咬的旁邊的地方發麻`有的時候也感覺到那里象螞蟻爬的感覺啊`反正那里就不怎么舒服`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去了`外科檢查`他說沒什么事`就幫我做了抽血化驗`做尿檢`我知道尿檢是不是看有沒懷孕?那為什么要抽血化驗`抽血化驗能查出什么問題嗎?和我腿那里發麻有關系嗎?跟檢查狂犬病有關系嗎?`我也不懂啊`為什么就是那里發麻.刺痛呢?別的地方不這樣啊. 還有我那里會不會是做陰天呢?比如說隨著天氣的變化就會那樣的?
医师解答: 建議你掛號到外科檢查一下。
狂犬病人發病時,先感不安,頭痛,發熱,侵入部位有刺痛或出現爬蟻走的異常感染。繼而出現神經興奮性增強,脈速、出汗、流涎、多淚、瞳孔放大,吞咽時咽喉肌肉發生痙攣,見水或其他輕微刺激可引起發作,故又名“恐水病”。最后轉入麻痹、昏迷、呼吸及循環衰竭而死亡,病程大約5~7日。 所以描述情況可能不屬于狂犬病,現在可以到醫院外科積極診治。
可能是神經的問題,如果你已經到外科檢查沒事的話建議到神經科檢查。
化驗血的目的是要看看你血液里是不是有狂犬病毒,血液檢查監測其他器官的功能,由于機體執行功能的許多重要物質都由血液輸送,血液檢查可以了解機體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