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精神,注意,要有,太大
提問: 求治神經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由于家庭父兄欠債,還債及生活擔子都落在我一人身上,1992年至今12年總如此,因此,壓力太大,對親人不吐露,對人不透漏,自己一人扛著。久之而失眠,腹瀉、消瘦,進而易怒但不發作出來,繼之緊張焦慮,日常工作尚能正常,對外眾公場合也能應付,后來在對外眾公場合如寫協議等手抖,可我的文字功底較好,字也寫的不錯,別人都樂意求我,我只好推辭。由于這個苦惱在單位的一些主要工作也都辭掉引退。請問專家,這是何病癥,吃何藥,追好是中成藥,一方便;二無副作用。深望不吝賜教。如能好轉,●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8年●目前一般情況:心境時略好。●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省城大中醫院都治過,中西醫藥天天吃無效,有時吃點安定略好點。●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焦慮性神經癥,可以服用抗焦慮藥物,同時加強心理調適,適當增加一些體能活動.
你的情況應該與精神因素有很大的關系。注意精神因素的調節,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注意休息,多參加一下戶外活動以增強體質和轉移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