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炎,你的,你好,好了,血尿
提問: 謝謝,求助
●患者性別 男●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謝謝,請問我經常尿頻尿分岔,尿道口紅腫,檢查后發現有支原體和衣原體,吃了些藥,現在又經常發現內褲上有一分錢大小的血跡。我非常害怕,您說我該怎么辦啊!救救我吧!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年●目前一般情況:●病史:
医师解答: 你好:堅持治療注意局部的衛生多喝水.避免性生活等好了之后在行房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患有前列腺炎的可能較大,可做前列腺液確診,前列腺炎主要癥狀是:尿頻,尿急,尿痛,會陰部痛,少腹,會陰,睪丸部有不適感尿道中常有白色分泌物溢出,也兼有腰酸膝軟,陽萎,早泄,甚至血尿,血精。
你好: 我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積極抗感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