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桂利,br,嗪片試試
提問: 異丙腎上腺素和利多卡因可以長期服用治療腦血管痙攣么
●患者性別:我今年39歲(男)在去年由于經常迷糊、發困、智力下降、大腦反應慢,甚至有時候感覺好像是血液粘滯在血管里不動了等病癥在醫院檢查發現高血脂和血小板凝聚率很高,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后,將有好轉又復發,而后去長春醫院檢查,發現腦血管痙攣,當時大夫說是因為蛛網膜下腔出血,并給我開藥是:鹽酸倍他司汀片和桂利嗪片,我吃了之后也沒有感到怎么見效,好像副作用還很多,感覺渾身各關節僵硬,而后就不吃了。現在病情也始終如初。我現在的病情是:高血脂、高血粘、腦血管痙攣請問大夫:腦血管痙攣的發病原因和應該吃什么藥物及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哪些問題?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現在吃中藥糖衣片劑的三七片,癥狀就能緩解些,否則,大腦里就什么都沒有,迷迷糊糊一片空白。而三七片藥品說明書中明確寫的不能常用,并且屬于烈性藥物,有心腦血管病的慎用。第二次問題補充:我已經做過很多檢查,什么腦彩,核磁、心彩、血液化驗等等,真不知道還應該從哪里下手了?!
医师解答: 你好: 我建議你服用桂利嗪片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