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率,上做,正常,堅持服藥,血壓是關鍵
提問: 高血壓和心臟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高血壓和心臟●病史:1996年急性病毒性心肌炎,二度房傳導阻滯2000年發現血壓偏高但未采取措施,2003年血壓高,最高140/100,心臟有早博,有時眩暈●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服用雅施達一年多,有時服用中藥控制血壓一個月前醫生發現心率有時快,加康可,每天一片激動、勞累時候早博●目前一般情況:服用康可前,血壓一般在125/90服用康可后,血壓有時在110/80以下自行停用雅施達三天,血壓在120/80左右,但心率特別低,連五十都不到,自己能感覺到自己心跳,但早博不多了●輔助檢查:24小時心電圖,房早50次,竇性心率不齊,醫生說心臟沒什么問題不知道現在應該如何服藥,究竟有多大問題,如何控制?別人都是冬天的時候血壓偏高,我好象正好相反。謝謝醫生。
医师解答: 維持正常的血壓是關鍵,這就需要堅持服藥。心率低可能與傳導阻滯有關。如果沒有別的不適,在堅持用藥的基礎上做適當的鍛煉。
您應該到大醫院去看看,按照醫生的建義去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