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很大,胃粘膜,低臣膊,觳椋
提問: 轉氨酶與直接膽紅素偏高
●患者性別:男醫生: 我前天感覺肚子不舒服(突然),然后夜里吃完飯后吃了點嗎丁林,結果凌晨3.00吐了,早上去醫院看醫生讓我化驗血但是我吃飯了于是化驗學象是8600(最近幾天秘尿有點問題確診為前列腺炎吃的安滅菌片)醫生說有點炎癥,嗓子發炎打了青霉素和清開靈,第二天早上去化驗2對半和肝功能結果是大三陽(我以前就是),然后轉氨酶51高了11點直接膽紅素高9.2偏高2.3但是總的正常,我又打了兩天的青霉素和一天的清開靈今天藥打完了,但是肚子還是不舒服,左肋下有壓痛,吃飯吃一點就打嗝是怎么回事?并且嘴苦晚上睡覺的時候干舌苔厚●患者年齡:22
第一次問題補充:但是醫生我自從吐過之后,吃點東西肚子就不舒服,打老嗝,總想走動或者用手按摩胃部并且口舌潰瘍,口干,是不是上火了啊?我能吃瀉火藥么(我有手淫的習慣自我感覺身體虛)或者有什么建議中藥能吃?醫院的醫生不給我開藥啊....他們說等半月后讓我在去醫院檢查
医师解答: 考慮與藥物有關,可以換用藥物,合并給予胃粘膜?ぜ粒梢緣揭皆夯觳椋欠窈喜⑵淥低臣膊。詬啥嗍粲詬蔚膊〉謀硐幀?br /> 根據您的情況看應該與服用藥物有很大的關系,建議停藥后服用護肝藥物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