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好,心律失常,你有,可在
提問: 謝謝你們了!!!
我從9月中旬開始就胸口發悶,喘不過氣來,心還跳的慌,有倆次晚上睡覺心狂跳把我鬧醒來了,有一次醒來心平靜后覺得還很舒服。有時間心還隱隱做痛。我在吃了丹參片和血塞通后就好多了,我問了個醫生說我是心律不齊,這是嗎?我該怎么辦或吃些什么藥?在7,8年前我心偶爾象被針扎了一下的痛一下,后來就沒怎么痛過了,只是有時間胸悶,但我作作運動象跳跳繩什么的就消失了。從9月開始就加劇了,作運動也沒多大用了。請你們為我出出主意。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你好:短陣快速心律失常可能性大,如果發作頻繁可做動態心電圖檢查,如果發作不頻繁,可在發作時立即記錄心電圖或自己記錄脈搏情況。
你好:請問你的年齡?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請問你有沒有做過心電圖檢查?你的檢查結果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